About Me

This is what I do.

我是如何接触到编程的? 我是在高考录取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,才了解这门学科的。可能比大部分同学知道的都晚,我现在看哔哩哔哩,初中都开始自学编程了。

我是怎么学习到编程的? 其实到目前,我的大部分的编程学习都是自学的。我最开始接触的其实是汇编语言。HTML CSS JavaScript是在一次机缘巧合,学长准备带我开发一个简单的微信小程序才开始学习的;是在哔哩哔哩上跟着pink老师的编程课学习,也看文档,像菜鸟教程,w3cschool,MDN等等。

我的目标是什么样的? 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前端工程师(这是最基本的,哈哈哈),我之前想过成为全栈工程师,可以自己独立开发作品,甚至想成为乔布斯、雷军让去全世界用上我的产品。